南山疯人院剧组

圣诞节贺文第十一弹【完】

圣诞文

#结婚梗,放下刀子!有话好商量

“今天是平安夜,哥你想起来要干什么了吗?不过每年你都会找叶修的怎么今年不找了?”苏沐橙说完一脸奸笑的看着自家的哥哥。

‘今年是我们和叶修一起过的第十个平安夜,虽说明天是圣诞节,但是今天很是奇怪。自家的哥哥竟然没有去找叶修,叶修也没有来找,这俩人是怎么了,不行一定要问清楚,不问清楚不行啊!’苏沐橙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却不敢去问,怕哥哥生气。

“叶修在找哪里可以吃饭,所以还没有来。不过他说要给我们惊喜也不知道是什么惊喜。”苏沐秋还是有些很好奇的在和自家妹妹说。

“找地方吃饭,什么在家就不能吃了吗?非要在外面吃。但是我也很好奇,叶修会找什么地方。”苏沐橙也是好奇,但更多的是不解。

~~~~~~~~~~~~~~~~~~~~~~~~~~~~~~~~~~~~~~~~~~~~

“沐秋,沐橙,我回来啦!我找到一个可以吃东西地方。走我带你们去。”叶修兴高采烈的再带着一蹦一跳的进了家门。

“叶修,你知不知道今天你没有来我还以为你和我哥吵架了呢?不过你说的那个地方在哪?”沐橙还没有等自家哥哥开口就先说了,因为她感觉他们俩绝对吵架了,要不然叶修会去找吃饭的地方。

“不可能!叶修,你肯定是和哥哥吵架了。哥你说是不是吵架了。前天晚上我都听见了。”沐橙还是很担心自家哥哥和叶修的事情的。

“沐橙,其实也没有吵架,只是某人前天晚上说不想结婚,就吵了一下,没想到你这小家伙竟听见了。”苏沐秋无奈的看着自家妹妹。(对不起我想让他们结婚)

“先不说这个事情了,我先带你去那个餐厅,先看看,然后明天就去哪吃。”叶修在很努力的转移话题。

“不了,明天再去吧,今天已经很晚了,先在家里吃完饭吧!今天是平安夜在家里吧!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刚好沐橙想出去玩,一起吧!”苏沐秋笑眯眯的看着叶修,眼神里透出的全是对叶修的宠爱。

“不了!我就先不吃了,我去找一下黄少天。”叶修尴尬的挠挠脸颊,匆忙的跑了出去,小脸微红。

~~~~~~~~~~~~~~~~~~~~~~~~~~~~~~~~~~~~~~~~~~~~~~

“喂!叶修,你在哪?我们到你上班的地方了。”

“往右看,看到一个大盒子了吗?过来,我在这里等着你呢!”

“哦!我看到了。”这句说完,苏沐秋大概知道叶修要搞什么了。

“哥,叶修这是要搞什么啊?那边是商业街啊!他这是要搞什么啊?”苏沐橙很是不解的问自家哥哥。

“我估计啊!又在玩幺蛾子!看看吧!走”苏沐秋带着自家妹妹就往那边走去。

“老叶,你找的就是这家餐厅吗?不是!怎么在商业街啊!你又在搞什么?”苏沐橙嬉笑道。

“沐秋,你前天说的要结婚,我想好了。十五岁遇见了你和沐橙就生活在一起,虽然条件不好,但是可以互相扶持。虽然都这么久了,你不建议以后继续在一起吧!嫁给我吧!我想余生都有你,这一辈子很短所以一起走吧!”叶修很真诚的看着苏沐秋。

“哥,同意吧!嘻嘻~~叶修哥哥可是筹备了很久了,很早就在想了。”(为什么?苏沐橙会知道呢!那是因为三天前~~~~‘你真的想好了要像哥哥表白并结婚了!’

‘嗯!是!但只需要你做一件事情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好吗?’

‘具体要怎么做?’

‘就是……’恩具体就这样!)

“沐橙,你怎么这么早知道了!哎!叶修,你出门也不检查一下,你戒指拿了吗?”拿出早在兜里放着的戒指晃晃。看着自家妹妹和老叶。

“诶!真的没有啊!”一脸沮丧看着沐秋。

“叶修!只要你在我身边一分钟,我就会去爱你六十秒;只要你在我身边一小时,我就会爱你三千六百秒,只要你在我身边一辈子,我就会爱你一辈子。亲爱的,嫁给我把,我会用我的一身来呵护你,陪伴你,永远!”说完,苏沐秋单膝跪地举着那枚戒指,对愣在原地的叶修到。

叶修也是一愣没有想到苏沐秋会说这样的话。

在场的很多人老韩啊!少天啊!唐柔陈果啊!……都在起哄“同意他!”

“我……我愿意!”感动的都哭了。苏沐秋将那枚戒指戴在叶修的无名指。

“叶修,今天是圣诞节!为什么我会在圣诞节的前两天问你想不想结婚,就是想要向你求婚!没有想到你的想法和我的想法撞到一次!”沐秋站起来紧紧地抱着叶修说出来了这句话。

“哥!你们也别站在外面了,进餐厅吧!外面面冷,在站一会叶修要生病了!”捂嘴忍笑,这也是沐橙最想要的圣诞节的礼物。

“哦!对,你看我一高兴就……就忘了。走!进去吧!老婆!”苏沐秋一脸微笑的揽着叶修那纤细的腰肢(嘻嘻!)

“松手!看着呢!这么多人呢!”潮红让叶修的脸更像苹果了。

by-懿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