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疯人院剧组

圣诞节贺文第二弹

.《我对门是不是有毒啊?》

#私设多+通篇胡扯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关于为什么伞哥和叶神才认识不到一周就能关系亲密到,组情侣任务,谈千机伞,拿对方东西送人情忽视它!有时候友(爱)情就是这么奇妙,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一见如(钟)故(情)吧!你看原著就是这么写的。(bushi)

 

01.

Lz风梳烟沐

我对门儿是不是有毒啊

如题,我觉得我对门儿有毒。

我对门儿是个死宅,今天是他搬来的第五天。

第一天,热水器坏了,来我家蹭水洗浴,笫二天,没修好,第三天,还没修好,昨天,他家热水器修好了,我家的坏了😊

2L

哈哈哈哈实名心疼一下楼主,前排看戏

3L

hhh可以说是很巧的,这是什么糟糕的小言文情节

4L

露珠这id???沐粉?

5L

心疼露珠+1,顺便问一下露珠是妹子吗?

6L

亲人啊,抱团取暖!强烈安利木木女神的新书双秋的《叶落归秋》,炒鸡棒!

7L

排楼上!女神带我入了双秋坑!

8L

来帮楼主正正楼

9L   Lz

……

回复5L:我男的

回复4L:不是

10L

楼主这id你就认了吧。

11L

哟,某人还有男粉呐,头回见。

12L

楼上你认真的吗?木木女神男粉很多的,毕竟大美女。

13L

美女,呵呵。都不敢曝照,也不知道某家粉丝脸怎么就那么大,没准是个汉子呢。

14L

又见黑子真是……街拍说过是大美女好吗?

15L

照片儿发了吗,就是自己炒作。

16L

好了,别吵啦!来帮楼主正一下楼!

17L  Lz

回复11L:已删楼,自重。

我还是继续说吧,因为对门儿哎,先叫他y吧。因为y总来我家借热水器,所以一来二去的,楼主就跟他混熟了,经常去他家蹭网。(他家网好,还有两台高配电脑,万恶的有钱人。)发现呢他也玩楼主玩的游戏,操作贼骚特像我偶像,他还和我偶像一个姓。要不是楼主确信男神没有这个小号,还以为走大运呢。

但是!但是!他有毒!每次和他打boss稀有材料都是他的!!

18L

emm…Y…叶?Lz男神怕不是一叶之秋?!!(一个G圈粉丝的自我修养。

19L

不要ky啦,虽然大游戏确实就那么几个,不过说不定是小众游戏呢。

20L

难道只有我注意Lz嘴上说着不是粉丝,却诚实的删了黑子留言吗?

21L

咦,口嫌体正的撸主哟。

22L

咦,口嫌体正的撸主哟。

27L   Lz

我不是,我只是不想引战而已!

回复18L:猜对了,我确实是混G圈的。

28L

啊啊,我是14楼,Lz是职业选手吗?!

29L

回复28L:算半个吧,不过混网游多些。

30L

啊啊啊啊啊Lz你是内部人员吗?有我小周男神的签名吗?!!!!

……

苏沐秋看到这条好些好笑,我还没我男神签名呢,哎,不对,我连他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苏沐秋下了贴吧有些无奈,本来是想吐槽一下隔壁的叶某人,不想竟变底片求签名。不过,沐粉是指沐橙的粉丝?

苏沐秋好奇的搜索了风梳烟木,点开了《叶落归秋》。

苏沐秋面带微笑的看了两章,原来沐橙在写我啊!开心。

苏沐秋心情愉悦的点开了一个据说是福利的外链。

苏沐秋:???

苏沐秋:!!!

苏沐秋:”沐!橙!”

苏沐橙:码车一时爽,掉马火葬场。(bushi)

 
 

“叶修!快来试试我的新银武!"苏沐秋进了门,拉着叶修往电脑前跑。

“哎,我说沐秋大大不是都比我熟悉地形了吧?”叶修被拉了一个踉跄有点儿无奈地跟在后面。

“是啊,叶修大大对我家一点儿也不熟,连沐橙在哪间房都不知道。”

叶修:……

不就是两天前不小心进了沐橙房间吗?用得着每次怼一回吗?

当时苏沐秋痛心疾首:好你个叶修,枉我还让你试我银武!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我难道会在门口挂泰迪熊嘛!

叶修:你玩沐雨橙风怪我喽?

苏沐秋:玩女号就是伪娘吗?那张佳乐算什么?

(沐橙:可是哥,我门口的泰迪熊确实是你挂的)

“明天的圣诞活动你参加吗?参加的话我开沐雨,正好组个队”苏沐秋见叶修无言以对大为感快意,靠在椅背上歪头问他,“我上次不是说个千机伞的构想吗?这回没准能把材料一次凑齐。”

“当然参加了,能不给沐秋大大的面子吗?”叶修也在椅子上坐下,递给他一根棒棒糖,“不过沐秋大大可想好了,组了队就是‘合法夫妻’了。”

圣诞活动有两个模式,一个是全民版,实时排行派送奖励。一个是情侣版,完成任务拿限定材料。官方公布的a级限定材料里有一个苏沐秋肖想了很久的。

“滚滚滚!”苏沐秋忙的张嘴咬过糖,故作痴态,“我这冰清玉洁的身子可是留给叶秋男神的。别以为名字像就能占便宜啊。”

叶修看着阳光照射下显得耳尖发红,正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的苏沐秋,笑了笑。

“是…”

“诶,这还是我给你的糖吧叶修大大,大方点行吗?”——叶修的烟被苏沐秋以“吸烟有害健康”的原因收走了,然后转手送给了队里几个老烟枪,只给叶修留下了一袋看起来就是批的棒棒糖。

 
 

02.

100L

百楼我的啦!楼主小哥人呢?你参加情侣活动吗?

103L

回复100L:参加。

104L

Lz你考虑一下和我组队吗?本人妹子,技术还是可以哒

105L

谢谢,104楼的妹子啦,不过不用,我和我对门儿组的队。

106L

……

107L

……

110L

卧++现在G圈男男都可以光明正大的…了吗!!!!

111L

呜呜我就知道在那个妹子都是珍惜动物的G圈混的优质小哥哥早晚会弯的55555

117L

…我开的女号。你们是不是误会了!我直的!弯的只有,只有…哥,出淤泥而不染!

118L

噫~这糟糕的G圈。

119L

噫~这直的沐粉。

 
 

苏沐秋有些无奈,现在都什么世道啊…都怪黄少天那个乱带节奏的!!恋个爱就不能低调点嘛,非要让粉丝都知道!!!

“怎么了?沐秋大大。”一旁的叶修凑过来问,“圣诞许了什么愿啊?”

“得了吧,我可不信。”苏沐秋看着眼前的某人,不知道想了什么,耳尖发红,“真要许的话,和男神吃个饭。”

叶修有些意味深长的笑了笑,“谁说圣诞老人不可信的,没准儿你这愿望就实现了呢。”

 
 

233L

诸位!我是楼主的妹妹,谢谢大家,我哥和对门儿在一起了!

234L

???

235L

!!!

236L

我是不是进错了??这是某涯的情感区吧???

237L

呵,从楼主说对门儿有毒却诚实地一起打游戏开始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238L

呵,从楼主开女号组情侣队时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239L

呵,从楼主说男神那一刻时,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240L

呵,从看到楼主id那一刻时,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241L

宅腐基三分天下发来贺电,顺便Lz小哥抛弃了男神吗?

245L   Lz

回复241L:没有没有,对门儿就是他男神!

246L

!!!!!!

247L

!!!!!!!!

248L

等,等等,G圈、Y姓男神、操作贼骚……

249L

算半个职业选手、开女号……

250L

诶为什么我的楼???但是管不了那么多了!!!!!一叶之秋刚才是不是圈了秋木苏?!!!!!

251L

啊啊啊西皮粉的胜利!!!!!

252L

!!!!隔壁,对门儿…我要幸福死了,这不会是真人吧!!

260L

学生党求转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

261L

给你个截图,自行体会吧。

一叶之秋v:@秋木苏  介意我去隔壁蹭个饭吗?

 
 

苏沐橙放下手机,打开门,“叶修哥你来啦,我哥正做最后一道菜呢!”

“你可真会挑点儿啊叶修大大。”苏沐秋把菜往桌子上一放,叫住自觉去拿筷子的苏沐橙,“沐橙你坐着就行,叶修去拿筷子。”

“沐秋啊,你忍心让哥去?”叶修一脸“哥对你太失望了”的表情,“哥不是你男神吗。”

“呵呵,从你坑我材料那一刻起就不是了。” 苏沐秋对他的’痛心疾首‘无动于衷,“蹭饭的没有人权。”

苏沐橙看着他俩笑,趁叶修去拿筷子问,“哥,你是不是早就知道叶修哥就是一叶之秋了?”

“那当然了,你哥我是谁,再说除了他还有第二个那么不要脸的吗。”

“那你们这是谁套路了谁?”

“这怎么能叫套路呢?”苏沐秋露出个笑来,“这叫战术性策略——叶修自己说的。”

“噗——”

“沐橙,你哥跟你说我什么坏话呢?”拿筷子回来的叶某人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还是讨论哥的名言呢?”

“说叶修大大你太心脏了,居然骗了我这么长时间!”

“哥不是说了吗,”叶修看了眼笑的灿烂的苏沐秋,“这叫战术性策略。”

苏沐橙笑得更欢了,他听着两人吵闹声,视线转到窗外飘舞的寒雪,想,

这大概是我过得最幸福的圣诞了。



 
 

03.

1.

苏沐秋和叶秋吐槽过他们迷一样的相遇,说自己鬼迷了心窍,居然把“陌生人”领进家门。

叶秋当时正卧在床上,在选手群里大杀四方,闻言不屑到,那是哥魅力太大,不然你找到那么优秀的男朋友吗。然后把头往后一仰说,沐秋啊,给我杯水。

呸!苏沐秋对他臭不要脸的精神表示个十二分的鄙视,来水递给他,说你能不能动一动,四肢都快退化了。

叶秋想了想说,我觉得我晚上运动量挺足啊。

苏沐秋想,那是你动吗,是我动。等到底输了他一筹,没脸把这话说出来。

2.

苏沐秋会做饭,而且做的很好吃,但是他俩经常去外面吃,因为懒得收拾。去楼下小店,店小,但干净味道好。然后你抢我一个茶叶蛋,我抢你一块儿肉。把饭吃成拼手速大赛,为了十几块钱的帐推来推去,互揭老底儿。

店主是个和蔼的老人,这时人少就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就会说小叶,小苏别吵了,这顿我请。

刚吵的不可开交的两个听了这话就立马干净利落的付钱,有零头时还会附上霸气的一句不用找了,然后在店主“这俩孩子关系真好。”感慨中吵吵闹闹的回家去。

当然了,钱大多室友苏木秋结的,因为叶秋通常会在吵的差不多时往后一仰说,哎呀,沐秋,哥才发现没带钱。

3.

苏沐秋和叶秋都不是什么浪漫的人,但他们刚准备生日惊喜……有

时候会是惊吓。

苏沐秋收到!难忘的生日礼物是一把叶秋亲自做的银武,难忘的缘由是叶秋第一次做银武浪费了他好多珍稀材料不说,这做出来的居然都不是最顶尖的。

当然,他还是当天就换在了秋木苏身上。

而叶秋最难忘的是三十岁生日,苏沐秋瞒着他请了他家人来了场生日宴。

以下是H市良心市民叶先生的感慨:

打开家门看到老爷子坐那哥差点吓着,沐秋大大的都会自作主张了。

然后当晚兴奋得和苏沐秋刷个一晚boss,第二天在群里被以黄少天为首的众人轮了又轮。

4.

群是黄少天组的退役选手群,一群“老年人”聊聊天儿,喝喝茶,晒晒养猫心得。一天到晚秀恩爱的叶秋就十分惹眼,拉仇恨拉的稳稳的。用黄少天的话说就是我和队长都没这么秀老叶你得瑟啥呢。当然,他原话不是这个。不过黄少的话,了解意思就行了。

有一次黄少天没忍住,私聊叶秋把结婚证一甩,看吧,我和文州,的没话说了吧。

叶秋不屑的嘲讽,你一下面儿得瑟啥呢,然后无视了黄少天刷屏的你不也是,光明正大的坑蓝溪阁boss。

后来恋爱纪念日的时候,叶秋准备了九块钱放在床头灯里,晚上睡觉时发现变成了十八块。

5.

叶秋觉得他跟苏沐秋是模范的日久生情,标准的天生一对儿。从相遇到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都透露着一股子梦幻意味儿,就像小说里写的似的。

不过,有苏沐秋一起,梦也无妨。

6.

苏沐秋有时会觉得他跟叶秋是一见钟情,茫茫人海里一眼看到你荣耀的时的样子,就再也忘不掉了。还好,

他们一直在一起。

7.

历久弥新的爱不以生命为句点。叶秋和苏沐秋都相信,不管什么时候他们都会在彼此身旁,从未离开半步。

                           ——《叶落归秋》

 
 

被四月和煦阳光唤醒的苏沐橙在门口看到了等她的叶修,晃了晃手里的天堂鸟。

“走吧,叶修哥。”

 
 

by-山有木兮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