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疯人院剧组

【苏沐秋/生贺】生贺问答补档

【苏沐秋生日应援征集】你为什么喜欢苏沐秋?回答来源:苏沐秋B萌 我个人列表 贴吧 兴趣部落

    问:你为什么喜欢苏沐秋?
 
 

    旧橙子:没有什么,就是喜欢了。
 
 

    幽兰:我认为苏沐秋是最温柔的人,明明他和叶修刚开始完全不熟的,却还是把他收留了下来。在第一次遇见叶修的时候,明明饭菜不多,却给了叶修一份,还把大半饭菜划给了沐橙,所以说他温柔,我喜欢他。

 

     阿鱼:一见钟情,没有理由。
 
 

     苏墨:没有喜欢上沐秋的时候觉得
             这个苏沐秋也不怎么样啊?
             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呢?
             后来,我就被打脸了。
             这样一个少年,怎么不会让人喜欢呢?
             他对荣耀的热爱,以及对自己游戏技术的自信而不高傲。
             因为他是苏沐秋,所以我喜欢他。
 
 

       沐雨思秋:始于颜值,沉于才华,醉于经历。
 
 

       清蒸:其实一开始我接触到沐秋这个人是因为全职动漫弹幕。那是对伞哥这个人莫名的产生了兴趣,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bushi)。后来慢慢了解到了一些关于他的事迹,这个人便一点点在我心里扎根。现在想想最开始对他只有惋惜,谈不上什么喜不喜欢,爱不爱。但可能是那个笑着说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的人在不停的散发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悄悄的就让我忘不掉他了。他的自信,他的温柔,甚至是他的小骄傲都让我情不自禁的爱上了他。他有着我没有的自信,耀眼而夺目,可他却又像是一阵秋日的微风,撩人心弦,耽于美色之中无法自拔(bushi)(*/∇\*)。

 
 
      烨霄:无声无息的就喜欢上了沐秋,原因自己也说不清
              因为他是一个好老师?教会我们无畏失败热爱生活
              因为他是个好哥哥?让沐橙成了最幸福的妹妹
              因为他令人心疼?因为他是大神?因为他是叶修的挚友?
              好像都不对
              只是因为他是苏沐秋吧
 
 

      沐柠:刚认识苏沐秋,觉得他好可怜啊,明明自己那么厉害,一场车祸,断送的自己的生命。然后就是心疼,特别疼,想过服用安眠药一了百了,但是,你所浪费的每一秒,都是他得不到未来,突然不想死了。每次看到苏沐秋都会难受,动漫苏沐秋刚出场,我就泪崩了。就是喜欢他,这个少年,温柔的少年,为什么喜欢他,因为他是苏沐秋,我最爱的苏沐秋,我心头用不触及的苏沐秋,那个永远十八岁的少年,苏沐秋。

 
 
      君未:为什么喜欢他啊……其实这个问题我自己也想过,但是呢……我也不知道呢……可能是因为他的阳光,可能是因为对他的惋惜,可能是因为他的从头再来……反正呢……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他啦~\(≧▽≦)/~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今天的君未励志做一个超棒的伞吹√
 
 

        禾火:嗯,也不清楚呢
               可能刚开始还是因为叶神的青梅竹马???(误)
               后来看完了全职,总是不自觉的再回去一天刷几遍
               后来,后知后觉就把他当本命了~
               总之还是那就话,谁敢弄我本命老子跟他拼命
               嗯,今天也吹了一波伞哥呢(*^▽^*)

 
 
        浅笑:因为他是苏沐秋,所以我喜欢他。我一想起他,就觉得自己应该努力,不能浪费他永远得不到的未来。(后面那句要不要都无所谓)

 
 
      凝幽:【论为何喜欢苏沐秋】  小论文
 
他,是一个蝴蝶蓝笔下一个出场并不多的人物,却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全职高手番外篇中,我看见了那样一个少年,一个乐观向上的少年。

书中的他,在游戏中是多么一个神采飞扬的少年。他的发明,虽然因为游戏的更新换代被否决,但终在第十赛季迸发出耀眼的光芒。

正如他所说:“失败有什么可怕的,一切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上天在他十八岁的那年从这个世界夺走了他,如同夜空中一颗最闪亮的星坠落于世间,虽然时间短暂,但他照亮了整个世界。

这不是一种遗憾,而是一种新的开始,远在南山的他,终获得属于于他自己的荣耀,他与那个人的约定,其实一直在进行,只是没有最终的结果。

我希望下辈子,他终会完成他的梦想。不在南山,不再孤独。全职高手番外篇中,我看见了那样一个少年,一个乐观向上的少年。

书中的他,在游戏中是多么一个神采飞扬的少年。他的发明,虽然因为游戏的更新换代被否决,但终在第十赛季迸发出耀眼的光芒。

正如他所说:“失败有什么可怕的,一切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上天在他十八岁的那年从这个世界夺走了他,如同夜空中一颗最闪亮的星坠落于世间,虽然时间短暂,但他照亮了整个世界。

这不是一种遗憾,而是一种新的开始,远在南山的他,终获得属于于他自己的荣耀,他与那个人的约定,其实一直在进行,只是没有最终的结果。

我希望下辈子,他终会完成他的梦想。不在南山,不再孤独。

 

     雪糕:为什么喜欢苏沐秋…其实有很多理由,不过我想…喜欢就是喜欢,不解释。(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沐秋,就是一种感觉而已。。)
 
 

     子念:我喜欢沐秋,因为他是一个好哥哥,更是因为他的阳光乐观,从容自信。只是从头再来罢了,不是吗?

 
 
     泪霜:一见倾心,一眼万年,因为他是苏沐秋,第一眼就深深的喜欢上这个男孩了
 
 

      墨子行:他是那个肯从头再来的少年啊QAQ
 
 

      慕至善生:因为是苏沐秋啊,不需要理由

 

      水母:没有为什么,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男孩子。

 

      攸宁:因为真的太可惜,太令人心疼了。                             

    

      五落:因为他是苏沐秋,因为他是那个意气风发的神枪手,那个支撑起二人生活的哥哥,那个无所不能的人。
说到底,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渺洛:最开始在全职里,对沐秋的印象仅仅停留在英年早逝,有遗憾有惋惜,而后来在巅峰荣耀里,才慢慢了解他,看到他对荣耀的热爱对妹妹的疼爱对生活的态度,但在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时,他的人生戛然而止...瞬间就很难受,突然陷了下去,那个天资聪慧的阳光男孩,我最喜欢的沐秋,我不想让他活在别人的荣耀里,我只想他有他自己的荣耀!

 

       莫语:喜欢沐秋,或许是因为他面对失败时的不服输,或许是因为他温柔阳光又有些腹黑的性格,又或许是因为他时而炸毛又经常妹控的样子
总之,我喜欢他的一切一切…
猛然间我发现,其实喜欢沐秋,并不需要理由,一切一切,仅仅因为,他是苏沐秋,全世界最好的苏沐秋。
这,大概就是我喜欢沐秋最好的理由。

 
 
      安语:为什么喜欢苏沐秋吗,大概是——因为从头再来永不放弃,因为一杆却邪千机战无不胜,因为少年的温柔坚毅,因为那份骨子里的少年轻狂,因为用还有些稚嫩的肩膀扛起小家,因为他和叶修斗嘴时候炸毛的样子很可爱,因为他是苏沐秋。
 
 

      荷茕:其实在原著里关于沐秋的描写的并不是怎么详细,除了番外,只有寥寥数语。但也不知为何就是这样的他却叫人,印象深刻。少时在孤儿院里长大,后来的他一个人靠打游戏拉扯着妹妹长大,不辞辛劳而其实他也不过15岁不到的年华就要一个人承担着撑起一个家的责任。面对付出全部心血散人千机伞可能要永远血藏的时候,也不过笑了笑,不过从头再来罢了。或许就是他的那份坚强让我如此喜欢吧。只可惜天妒英才…唯有昙花一现

 

       猫七染:为什么会喜欢苏沐秋?
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对他充满了心疼。到后来,他的那种对梦想的执着与热爱,打动了我。我喜欢上了他,永远都不会变。

 
 
       南白:唔,最开始只是萌上伞修cp,比较心疼他,后来啊,越来越喜欢,就成了本命啦,喜欢哪有为什么啊,我就是喜欢这个名为苏沐秋的少年啊。
苏沐秋他最好了❤

 

      沐风:怎么办,我就想发一句: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就因为他是苏沐秋啊!因为他是苏沐秋所以特别喜欢他!喜欢他“只不过从头再来”的乐观!(有可能会撞句)

 

  最后也来讲讲我的故事吧,那年夏天,我被我的同学拖进了全职高手(视美爸爸有一半的功劳)后来和同学谈到全职,她无意中说了一个梗,有关苏沐秋的,我那时并没有看小说,所以只知沐橙不知沐秋,回家后百度了一下,才认识了这个少年。
  沐秋,很高兴能在那年夏天遇见你,遇见你这样一个骄傲阳光的人。
  遇见你,我三生有幸。

——END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