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疯人院剧组

【伞修连文投稿后续二】【伞修】

血猎伞×吸血鬼修

叶修轻巧的拍了拍手。

虽说是大批发狂的吸血鬼,但是处理起来对于叶修仍是不算太难。

只是有些累罢了。

想到这里,叶修才后知后觉的感到疲累。

他正想从口袋拿出烟盒点一支烟醒醒神,却被一声枪响惊得回过神。

目光向枪声来源处投去,却看到一个穿着制服的人向他跑来,手上还拎着一把冒着青烟的枪。

靠,要命了!

怎么偏偏这个时候冒出个血猎?!

自从有吸血鬼发狂不遵守合约开始吸食人血以后,越来越多的吸血鬼都相继发狂。血猎协会高度重视,几乎已经到了见到吸血鬼就杀的地步。

偏偏叶修已经很累了,体力条已经空了。

跑也跑不过,刚也刚不过。

还是跑吧。

跑了一会儿,叶修以为那个血猎已经不再追他了,结果回头一看——

靠!你tm怎么还追!

叶修:mmp。

只能接着跑了。

跑跑跑。一路上也遇到了很多发狂的吸血鬼,不过叶修现在自身都难保,哪还有工夫管他们。

但奇怪的是,那个血猎并不管沿途的吸血鬼,只追着他一个鬼。

叶修已经不由自主地开始思考自己有没有得罪过什么人了。

就这么一走神,就结结实实的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叶修感觉自己的腿好像骨折了。

突然却有一只手伸到了他面前。

叶修抬头,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件血猎制服。

这还没走呢又来一个。

叶修还没吐槽完,就被一个清越的声音打断了。

“不知这位兄台为何要追杀这位温文尔雅的吸血鬼先生?”

哟,看来是友军。

这句话的发出者貌似在血猎协会的地位不低,那名血猎一下子慌了神,却还是强撑着说:

“神枪,不要多管闲事!”

那个被唤作神枪的男人声音冷了几分。

“这是闲事?”

“刚才我可看到路上那么多发狂的吸血鬼啊。”

那个血猎还想嘴硬,却终是顾忌神枪这个如雷贯耳的名号,灰溜溜的跑了。

看着那个血猎仓皇跑走的身影,叶修也拽住神枪的手把自己从地上拽了起来。

“你好,神枪苏沐秋。”叶修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笑道。

“叶氏连我都查了?”那个男人看似惊讶的道。

“你好,斗神叶修。”

“你知道我?”叶修讶异。

“大名鼎鼎的叶家大公子谁不知道啊?”

苏沐秋说话的时候,有一阵血的味道飘进叶修的鼻子里,让他忍不住舔了舔唇。

天知道,在他二十年的人生里可从来没有过这种事。

所以当苏沐秋提出让自己去他家养伤时,叶修同意了。

苏沐秋先给苏沐橙解释了叶修的事,让小姑娘去睡觉,然后拿了一瓶人造血浆给了叶修。

“我不喝这个。”叶修皱了皱眉。

“好吧,叶家大公子看不上这个。”苏沐秋揶揄道。
“你为什么要救我?”

“如果我说,我对叶大公子一见钟情,你信不信?”

我不信,但是我想吸你的血。

却冷不丁听到一声笑。

“我早看出来了。”

叶修疑惑地抬头,看到苏沐秋的神情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居然把想的最后一句话说出来了。

哦凑,这糟糕的感觉。

叶修的内心戏还没丰富完,就被苏沐秋握住了手腕。

“叶修,我对你,真的是一见钟情。”

而叶修看着苏沐秋近在咫尺的脖颈,什么也不管了,照着血管处就咬了下去。

吸了两口血,叶修就把把牙齿从血管处移开,而刚才牙齿留下的血洞则在慢慢愈合。

叶修还没来得及满足的喟叹一声,就又被苏沐秋压倒了。

“吸了我的血就是我的人了。”
 
 
第二天早晨,苏沐秋又跟他表白了一次。

他也就别别扭扭地答应了。

日子也就这么过下来了。

很平淡。

但是危险并不因为他们的平淡而离去。

“叶修,后面有人。”

“看到了。”

而且不止一个。

估计他们是故意挑这个时间来的。

他和苏沐秋刚刚清理过吸血鬼。

枪声。

不止一声。

“走!把沐橙带走!”苏沐秋推了一下叶修,大吼出声。
叶修被推得一个踉跄,险些栽倒在地。

犹豫了片刻,还是转身跑走。

他把苏沐橙送到叶秋的公寓,然后又折返回来。

回来时就看到苏沐秋满身是血的模样。

他的心没由来的一疼。

于是他也跳进包围圈,帮苏沐秋。

准确来说,这事因他而起,是苏沐秋帮他才对。

“叶修!”

他只听到了苏沐秋的大吼,然后眼前就炸开一片血花。

那是苏沐秋的血。

然后叶修就惊醒了。
 
 
背后一层冷汗沁出,但还好是虚惊一场。

他看了看身边熟睡的恋人,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晚安,沐秋。

来日方长。

  
  

评论

热度(18)